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义务教育

前旗与包师院签订UGS协同育人合作框架协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22 16:0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包头师范学院·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UGS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乌拉特前旗举行。

      仪式上,包头师范学院负责人与乌拉特前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俊杰签订了《UGS协同育人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UGS协同育人基地揭牌。

      包头师范学院作为自治区老牌师范学校,一直潜心深耕教育事业,为地方教育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进入深度合作“快车道”,以构建UGS协同育人体系、全面落实“三全育人”为目标,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为原则,以双方优质资源为依托,经平等友好协商,就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项目、基础教育合作项目、劳动教育合作项目、乌梁素海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以及大学生创业就业基地合作项目等5个模块进行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使高校为地方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