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义务教育

德岭山学校获评全国第三批乡村温馨校园学校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1-23 11:0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96所入选全国第三批乡村温馨校园学校名单,乌拉特中旗德岭山学校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入选的3所乡村温馨校园之一。

      乌拉特中旗德岭山学校位于美丽的乌拉特大草原,校园周边群峰起伏、连绵不断,山水与草原交相辉映,风景如画,承载着德岭山全镇9个行政村38个自然村的教育任务。

      近年来,乌拉特中旗旗委、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重要位置,实施“全民兴教”工程,大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德岭山学校带来了巨大变化。学校占地51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139平方米,其中教学辅助用房面积4169平方米,体育运动场地面积10060平方米。该校现有教学班15个,在校学生424人,其中寄宿生 397人,专任教师77人,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教师49人。学校共有普通教室16个、专用教室及活动室28个,其中多媒体教室16个。学校设有学生公寓,共有学生宿舍64间,配有专职生活指导教师8人,公寓淋浴室24小时热水供应,教学楼、宿舍楼均配备了直饮水设备。学校餐厅可满足400人同时就餐,明厨亮灶,就餐环境干净整洁。学校设有教师周转宿舍,为教师提供午休和住宿。冬季集中统一供暖,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