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大项目

省道315线沿黄公路综合服务站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9-08 09:0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省道315线沿黄公路综合服务站位于省道315线K488+300处北侧(临河区双河镇进步村),占地50亩,建筑面积5079平方米。自今年3月份开工以来,建设项目严格按照施工图快速推进,现已进入工程建设收尾期。
      据了解,省道315线沿黄公路综合服务站包括办公楼、服务区、应急物资储备库等,项目的建成可以满足省道315线沿黄公路日常小修、巡查、保洁、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需求,兼顾沿黄旅游驿站及司乘人员的停车休息等公益性服务功能,对我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交通与旅游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工程稳步推进,目前所有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内部道路硬化工程全部完成,室内外装修接近尾声,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