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大项目

包银高铁巴彦淖尔段又有新进展了!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8-29 11: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26日,记者在中铁二十五局包银高铁工程软基处理施工现场看到,各类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大型机械轰鸣作业,头戴安全帽的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有序作业。

      在专业车辆和设备的辅助下,工人们有的灌注混凝土、有的安装护筒、有的下钢筋笼、有的浇筑桩基,一派繁忙的景象。“目前工程已经进入反循环钻机桩基和承台的施工阶段,五原特大桥等桥梁、路基重点工程施工正在有序推进。”中铁二十五局包银高铁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我们将完成100%的桩基、70%的承台、90%的路基地基处理、30%的路基填筑以及33%的制梁施工任务。”

      据了解,包银高铁巴彦淖尔段总长256公里,共涉及7个标段。目前,土地征收工作已完成99%,7个土建标、1个站房标、3个“四电”标已全部进场开工,各标段规划配套的12个拌合站、6个制梁场、16个钢筋加工场已全部建成并通过验收,累计完成年度计划的27%。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