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大项目

中粮面业:生产“不降温” 冲刺劲头足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21 16:0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磨粉机快速转动,一粒粒小麦瞬间变成了麦渣、麦心、面粉的混合物,再经过筛理、清粉、研磨等工序,加工出我们食用的面粉……近日,在中粮面业(巴彦淖尔)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面粉生产线飞速运行,工人们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    

            进入四季度以来,中粮面业(巴彦淖尔)有限公司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抢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最近一段时间,企业科学有序组织生产销售,每天可生产面粉300吨左右,全力保障市场需求。产品通过火车和汽车两种渠道外运,除了供应市内及周边地区,还销往北京、天津、上海等地。”中粮面业(巴彦淖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树东说。

        据介绍,中粮面业(巴彦淖尔)有限公司属于国家保供企业,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包联部门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有力地保障了企业生产运行。

        记者手记   

           年终岁尾,中粮面业(巴彦淖尔)有限公司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一步聚焦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强力攻坚,打好“收官战”。生产线飞速运行、工人们忙碌不停……记者在生产车间看到的是热气腾腾的生产场面,感受到的是企业奋力冲刺的十足干劲。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包联部门的帮助,让企业能更安心生产。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