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大项目

中旗签约3个重点项目协议投资额达8.05亿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21 16: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笔者从巴彦淖尔市2022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乌拉特中旗在该仪式上共签约3个重点项目,协议投资额8.05亿元。

      据了解,3个重点项目涉及园区建设、农产品加工,其中,中广核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绿色供电项目,拟通过规划建设新能源项目为潇龙冶金项目提供绿电,项目总装机规模为12万千瓦的风力发电系统及15%/4小时的储能系统。垚晨启欣10万头肉牛养殖屠宰加工项目,拟建设标准化厂房进行牛肉的分割、仓储、物流、牛肉干加工销售。通汇农业万亩辣椒种植加工建设项目,计划种植辣椒5000亩,建设分拣车间、生产车间、冷库、成品库;建设2条天然气烘干生产线,研发辣椒酱、辣椒油等产品;建设保鲜仓储设施,开展辣椒金融仓单业务。

      这3个项目的签约落户,将积极促进乌拉特中旗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