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大项目

华北油田巴彦分公司高效建产奏强音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1-31 09:3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寒冬时节,在距离临河城区20公里的华北油田巴彦分公司兴华一井园区内,一片火热的生产场景。

      “回压表0.07,正常。”“加热电缆配电柜正常。”“管线温度正常。”班长陈志华正在对设备进行巡检。在这里,不管严寒还是酷暑,每4个小时就需要巡检一次设备,这样艰苦而严谨的工作,陈志华已经干了19年。今年春节,陈志华又选择了在井上度过。“目前到了油田建产的关键阶段,我要完成好手上的工作才能放心的休息。”陈志华对记者说。

      在华北油田巴彦勘探开发指挥部调度室,从监控上看装车系统、注水系统、注气系统等运行情况一目了然。

      “我们通过智能监控查看各个环节有没有风险隐患,一旦发现隐患,经过工作人员识别后分等级上报,及时处理。”华北油田巴彦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主任曹自力说。

      调度室内,电话铃声此起彼伏,调度员彭志正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一阵急促的铃声响起,彭志接起电话。“我们的车辆堵在这里过不去,会影响后续的工作进度,麻烦您与其他单位协调一下。”“好的,我现在帮你解决。”挂断电话后,彭志立刻与管辖单位联系协调,保证车辆顺利通行。

      春节期间,华北油田巴彦分公司1401位职工和30多家参建单位遇到的各种问题,都要汇总到调度室进行处理,并且调度室要将上级部门下达的生产指令和预警进行传达,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进行。

      据了解,春节期间,华北油田巴彦分公司精心组织生产,强化现场监管,保障原油生产平稳。(记者 希吉乐 刘蓓尧)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