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大项目

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产销两旺势头足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1 16: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争分夺秒抓生产,产销两旺不断档。连日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处处是火热的生产场景。

      在内蒙古易中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现代化机械不停运转,去皮、清洗、蒸煮……一箱箱香喷喷的糯玉米不断走下生产线。“一天最多可发送4000多单,我们在临河、包头、呼和浩特、西安等地拥有仓库,为保障消费者及时拿到产品,公司会安排就近仓进行发货。”公司综合负责人尹璐介绍,企业近期订单量增大,日销售额最高可达200多万元。

      内蒙古易中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构建了从种植到生产加工、销售的全产业链,目前拥有2万亩种植基地。公司致力于全面开发“秋天的味道”系列农产品,现已上市的鲜食糯玉米、南瓜泥、南瓜块、红薯等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种植合作模式,公司也带动了农民增收。

      在内蒙古巴山淀粉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轰隆隆的机器声中,玉米粒原料在生产线上经过浸泡、精磨、分离、脱胚、干燥等程序,成为淀粉和淀粉乳。

      包装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将主、副产品装袋、码好。“春节期间我们全员在岗、全线生产。目前,公司平均每月生产3万多吨货物。”车间主任赵龙说。

      内蒙古巴山淀粉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淀粉、淀粉乳,副产品为蛋白、皮渣、玉米浆、胚芽。“2023年,公司的销售目标是10亿元,产量达30万吨以上。”赵龙说。

      2022年以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开展支部引领促发展、服务企业提效能、争当“金牌店小二”大比武活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进企业开展“店小二”服务,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包联指导网,助力企业稳生产、促发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