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大项目

包银高铁项目跨110国道连续梁0号块浇筑完成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5-06 17: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27日,由中铁北京工程局承建的包银高铁工程项目跨110国道(48+80+48)米连续梁0号块顺利浇筑。
      本次浇筑的80米连续梁53#墩0号块采用钢管支架法施工,直腹板单箱单室,顶宽12.2米,长8米,墩顶梁高6.49米,混凝土设计方量为C50混凝土235.4立方米,采用汽车泵泵送,一次性浇筑完成。
      为确保0号块安全高效完成,项目二工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作业人员进行详细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明确从支架搭设到模板安装、钢筋绑扎、预应力管道定位、混凝土浇筑及养护等工序的技术规程和操作要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工程加快建设进度,53#墩台身自钢筋绑扎开始至混凝土浇筑用时10天,自垫石施工开始至0号块混凝土浇筑用时28天,大幅提升了施工效率。
      下一步,中铁北京工程局包银高铁工程项目经理部二工区将继续坚持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流程化作业,助力包银高铁工程高质量建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