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011746318/2013-0028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文  号 巴政办字〔2013〕 170 号
成文日期 2013-07-24 公文时效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强降雨突发山洪预防工作的紧急通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3-07-24 09: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各旗县区人民政府, 市直有关部门:

      近期, 我市出现多次强降雨过程, 致使各地都不同程度遭受洪水、 冰雹灾害, 沿山地区造成人员伤亡, 对此市政府要求各地要切实做好近期强降雨突发山洪的预防工作。

      一、 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 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认真做好应对强降雨的各项措施。

      二、 进一步强化预测预报预警工作。 气象、 国土、 水务等部门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情况, 及时掌握雨情状况, 作出预测预报预警, 并通过各种渠道告知社会大众。

      三、 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 严格实行 24 小时值班制度, 保证联络畅通。 强化信息报送及综合协调工作。

      四、 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工作。 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 通力协作、 狠抓落实、 形成合力, 确保强降雨过程中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的进行。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3 7 24

    相关文档:

    •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府办公厅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键下载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