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其他会议

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1-03 09: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022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临河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狄瑞珍在会上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彦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萨仁格日乐、张秀文及秘书长孙志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大会应出席委员284人,实到25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市政协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2022年度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狄瑞珍表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文件,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狄瑞珍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在助力高水平生态保护、高质量经济发展、高品质人民生活、高效能社会治理、高标准党建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地把政协制度之优势转化为治理之效能,为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狄瑞珍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信仰铸忠诚,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勠力同心谋良策,在全面服务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上勇担当、善作为;要凝聚共识谱新篇,在全面增进团结汇智聚力上添动力、增活力;要苦练内功强本领,在全面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上固根基、上台阶。
      狄瑞珍强调,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接续奋斗,高标准完成委员作业,高质量答好时代考题,共同谱写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还有:庞辉、呼和、王亚忠、贺连辉、张续山、于树杰、赵峻岭,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法检两院、河套灌区水利发展中心领导同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