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其他会议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1-03 09:4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1日上午,巴彦淖尔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临河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300人,实到代表22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菅江左、樊文、尹兆平、孟长云、邓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贺伟华、王志平、狄瑞珍、庞辉、呼和、王亚忠、贺连辉、张续山、于树杰、赵峻岭等市领导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尹兆平主持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巴彦淖尔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市本级、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甘其毛都口岸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大会期间,全体与会代表牢记人民重托、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职尽责、依法行使权力,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巴彦淖尔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锚定建设“四个区”“两个基地、四个集群”的目标定位,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展现人大作为,彰显人大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各位代表要立足发展大局,紧扣中心任务,认真履职、勇担使命,为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