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其他会议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贺伟华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1-12 09:3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5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和2024年重点工作开展政党协商,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贺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民革市总支主委金丽凤、民盟盟员牛勇智、民建市总支主委张涛、民进市总支主委萨仁格日乐、农工党党员格日乐、市工商联主席张秀文、无党派人士代表段瑞敏先后发言,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贺伟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逐一作出回应,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采纳,抓好转化落实。
      贺伟华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23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统筹护生态、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进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这些成绩,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也凝结着大家的智慧和心血。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始终与市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推动各项工作思路目标更加务实、措施更加有力,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任逸群、赵巍峰、陈功明出席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