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其他会议

王志平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3-19 11:0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要求,对全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王志平指出,当前正处在生产经营活动全面恢复期、火灾火险高发期、黄河防凌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王志平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基层基础,重点解决好从业人员安全素养不高、重大隐患排查整治不到位、重点领域隐患频发、安全基础不牢等突出问题,以“件件抓在手上”的执行力,落实落细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要紧盯矿山、消防、燃气、森林草原防灭火、防凌防汛等重点领域,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考核督导,全面消除风险隐患,以“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推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各副市长、旗县区主要负责人分别组织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警示教育片暴露出的问题,结合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开展了分组讨论,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风险隐患,就如何更好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