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其他会议

王志平主持召开全市诚信建设工程推进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4-02 10:1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全市诚信建设工程推进会,专题调度诚信建设工程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企业无信,则难求发展;社会无信,则人人自危;政府无信,则权威不立”的谆谆教诲,深刻认识推进诚信建设工程的重大意义,全面抓好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建设,全力营造讲诚信、守诚信的良好营商环境,以诚信建设工程赋能高质量发展。要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把各项任务项目化、具体化、清单化,一项一项盯好落实,推动诚信建设工程各项工作快起来、紧起来、实起来。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谋事干事,主动担当作为,做实“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确保各项部署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要积极主动兑现各类政策和承诺,坚决杜绝开空头支票、新官不理旧账,坚决做到言出必行、有诺必践,让诚信巴彦淖尔成为我市的“金字招牌”,为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注入强劲动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