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其他会议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4-02 10: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1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部署今年全市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工贸等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

      会议传达了《巴彦淖尔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工贸等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了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相关事项专业辅导。
      会上,企业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签了安全生产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着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