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巴彦淖尔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7 15:3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27日,巴彦淖尔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巴彦淖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冯爱霞、于丽颖、郭占江、杜伯军、任逸群、赵巍峰、达日汉夫、阿其图、闫军、刘彦民、张秀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和培养青年人才,给予青年人才更大的空间、更大的舞台。要尽快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坚决果断采取措施,紧盯薄弱环节稳企业促发展,千方百计保障基本民生,高效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会议听取了巴彦淖尔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农高区建设,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政策保障,夯实产业发展基础,着力提升农高区辐射带动能力。

      会议原则同意《巴彦淖尔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施方案(2022—2024)(讨论稿)》《巴彦淖尔市“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巴彦淖尔市“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巴彦淖尔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讨论稿)》《巴彦淖尔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讨论稿)》。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