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5次常务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1-15 15:5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有关文件要求,解读部分领域重点政策,听取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巴彦淖尔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讨论稿)》等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办、国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听取我市统计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统计法,提升统计工作服务质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科学严肃、实事求是、全面精准做好统计工作。

      会议听取“两个屏障”和“一个桥头堡”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把推深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中之重、要中之要,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科学细致谋划好明年工作,统筹抓好乌梁素海治理、黄河河道有关问题整治、口岸疫情防控和通关过货等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五个大起底”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如期完成各项起底工作,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资源资金利用效率。

      会议听取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抓好各类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强化执法监管,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不是放松管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三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认真落实好二十条优化调整措施,科学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还研究了规划编制、整改方案等工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