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3年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志平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3-16 20:2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15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3年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新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为民营企业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改进督查方式,提高督查质效。要把督查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既要善于发现问题,又要积极帮助出谋划策、解决问题,以督查促落实、促实干。

      会议审议通过了五大任务2023年重点任务清单(讨论稿)、《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若干措施(讨论稿)》。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新闻联播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