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3年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志平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11-13 10: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10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3年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切实提高维护民族团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做好民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落细落实各项政策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蕴含的科学方法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守好各类宣传文化阵地,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彦淖尔市乌梁素海流域生态保护条例》,要求各相关部门带头学好条例,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保证条例顺利实施。加强条例的宣传解读,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乌梁素海生态保护的良好氛围。做好组织和经费保障,完善联合执法机制,依法严惩破坏流域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切实守护好这颗“塞外明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