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王志平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17次常务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11-20 09: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再次逐条逐项研读学习了《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专题研究谋划明年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办好“两件大事”是我们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坚定不移、一抓到底。要聚焦聚力,认真研究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目标、主要指标和基本思路,深入研究、科学谋划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前瞻布局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基础设施类项目,提高前期工作质量和项目成熟度,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行动有方,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战略机遇意识、政策跟进意识,结合开展主题教育,继续逐条逐项、逐字逐句深钻细研《意见》政策文本,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突破点、落脚点,进一步细化实化抓落实的具体举措,力争所有支持事项都变成实打实的资金、项目、政策、措施,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