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专题栏目>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巴彦淖尔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3-28 15: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加快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提档升级,巴彦淖尔供电公司结合“责任蒙电、绿色蒙电、数字蒙电、开放蒙电”发展定位,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出台系列惠企利民新政策,助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一是开设政务中心电力服务窗口,成为自治区首家实现房产交易过户与水电暖气过户业务“一窗通办”的供电企业。二是开启指尖服务“快捷键”,通过蒙电eapp、微信公众号、95598网站等线上服务渠道,实现缴费、报修、业扩报装、开具电子发票等业务足不出户“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三是推广变压器“共享租赁”新模式,通过供电设施以租代购等方式满足用户临时用电需求。四是搭建网格服务“连心桥”,以“互联网+营销服务”模式为主线,以数字化、信息化平台为依托,实现供电服务全覆盖、全天候、零距离。五是实行配套电网接入工程“双经理”负责制,实现工程管控力度、项目建设进度共同加速跑。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