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专题栏目>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后旗政府与企业洽谈投资项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9 17:4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6日,中信集团山西伟联能源有限公司投资考察组深入乌拉特后旗就汽车轮毂和底盘装备、铜材精深加工等绿色冶金项目与旗政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针对企业投资项目的落地生产要素、项目承载条件、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立足本地优势进行招商项目推介。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加了了解,为下一步友好合作凝聚了共识。中信集团山西伟联能源有限公司投资考察组认为,乌拉特后旗承载条件完善、产业基础较好、合作前景广阔,是公司下一步投资的较为理想之地,我们一定深化双方接洽交流,地企共同努力,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投资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乌拉特后旗工业园区、巴彦淖尔市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飞尚铜业有限公司、内蒙古黑猫煤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金浩特物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原材料供应、市场销售及生产经营等情况。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