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专题栏目>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市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13 17:0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自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市自然资源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认真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当好企业和群众的“贴心人”“店小二”,主动为企业送上“政策包”,为坚定市场主体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聚焦队伍管理,展现窗口服务“新形象”。窗口人员严格遵守政务中心规章制度,以高度的敬业精神、热情的工作态度、高效的服务质量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服务,深耕窗口工作“责任田”。二是聚焦便民举措,提升窗口服务“驱动力”。在抓好窗口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创新多种服务方式,推行“周末不打烊”“延时错时服务”“预约服务”等服务;不断深化改革,相继推出“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一网通办”等改革举措,以实际行动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今年1月,市自然资源局窗口还获评市政务服务局“政务服务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以一流的服务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斗志,努力打造“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最优窗口,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