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专题栏目>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计划投资11亿元
又一大项目落户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1-24 09:1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22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内蒙古光大联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长链二元酸系列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内蒙古光大联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联邦制药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根据签约协议,内蒙古光大联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11亿元,分3期建设长链二元酸、长链尼龙、麝香T等相关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500亩,主要建设车间厂房、办公楼、宿舍、环保以及停车场等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上缴利税1亿元,将带动1000多人就业。
      近年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以营商促“赢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全程包办和“容缺审批承诺制”,提供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金牌店小二”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