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专题栏目>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全球陆上最长风电叶片从我市起运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2-01 16: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28日,三一重能生产的SY1310A风电叶片成功运输,该叶片长131米,刷新全球最长陆上风电叶片纪录,也是我市运输历史中最长的货物。

      此次风电叶片超长超限,转弯半径大,占道路面积大。2023年10月,在市委、政府大力支持下,市交通运输局与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临河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经过现场实地查勘、改造道路运输条件、拓宽收费站出口等措施,打通我市风电叶片运输设备通行的“梗点”,以保证大件运输顺利通过。
      此次超长风电叶片的顺利起运,为提升我市大型设备承运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后续更长叶片的运输积累了宝贵经验。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推动企业与交通运输事业融合发展,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更优的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护航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