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专题栏目>优化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优化营商环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7 09: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度,要求从政治角度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校准偏差,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不断夯实优化营商环境基础。
      市交通运输局要求系统内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站位全局,转变思路,坚决摒弃固有思维模式,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品质、领导能力、工作水平的重要考验,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从企业和群众实际需求出发,企业和群众期盼什么就做好什么,企业和群众诟病什么就纠正什么,实实在在为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实际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要紧盯重点任务,提升服务水平。从服务市场主体出发,以权利公平、机会公平、规则公平保障市场准入,以加强公正监管促进公平竞争,以优化公共服务便利投资兴业,把市场主体的活力激发出来,以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给市场主体以稳定的预期。认清形势,准确定位,坚持把市场化、法治化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努力方向,更大程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严肃督查问责。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加强工作调度,重点督查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开展自查自纠、落实整改进度,争取尽快见到实效。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