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专题栏目>优化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我市首家“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挂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1-29 09:5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乌拉特中旗市场监管局为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金樽哈达有限责任公司颁发“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牌匾,该公司成为我市首家“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

      据悉, 为切实保护创新,市市场监管局突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基地)”创建引领示范作用,将重点产业、集聚产业、创新产业以及经营规模和技术实力具有领先地位的企业、小微企业、特色小镇等列入商业秘密保护建设重点支持单位,予以积极培育与指导。经过市、旗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两年多的不断努力和培育,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金樽哈达有限责任公司成为我市首家“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完善保护机制,进一步推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纵深发展,普及商业秘密保护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认识,形成全社会共同保护商业秘密工作体系。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