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专题栏目>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文件

我市加快推进诚信建设工程各项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3-18 15: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诚信建设工程专项工作推进组办公室召开了第一次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了全区诚信建设工程推进会精神,讨论了《巴彦淖尔市诚信建设工程工作运行机制(讨论稿)》,加快推进诚信建设工程各项工作。

      下一步,我市各地区各部门将深刻认识推进诚信建设工程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全区招商引资暨诚信建设会议精神,按照市委、政府安排,深入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四项工程,让诚信巴彦淖尔成为招商引资、加快发展的“金字招牌”。各旗县区要制定诚信建设实施方案,各牵头单位要认真研究各项工作任务和举措,立即启动工作。同时要建立健全条块协同发力工作机制,及时沟通重要任务,凝聚工作合力。将加强学习借鉴,主动向先进地区学习经验,及时总结和推广各地区各部门实践案例和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诚信建设的积极性,共同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